Friday 16 May 2014

Hideout:Seven Cups

彩色雨伞没有了,换成了统一的蓝与粉红色雨伞,拍照的限制也增加了。原来距离上次到Empire Damansara也有好几个月的时间了,这就是所谓的物星转移人事以非吗?我一直都很喜欢这里,气息和KLPAC很不同。其实我很喜欢到艺术中心逛,其实不知道为了什么,(实属的没有point)但只要一空闲都会想要去走走,但觉得身边的人也不懂去艺术中心到底可以做些什么,因为连我自己也不懂,就纯粹想去走走,有时真不知道自己脑袋在想什么。Seven Cupsreview在网络上已经很多很多,我也没有要写下什么,哈哈,只想纯粹写写想要记录的东西。

Seven Cups的店面就在雨伞街的另一端,踏进店内有两张共用的大桌子和几张小桌子,最让我难忘的就是木板的地板吧!看起来真的好 !湛蓝的墙壁挂了奈良美智所画的Mori小森,还挂着很大一束的满天星。我喜欢他们的装潢,有一种我想要呆很久的感觉。

我不是咖啡爱好者,只要咖啡不苦、酸涩及淡而无味都能及格,Seven Cups的咖啡豆属清香,没有过于浓郁,适合下午品尝的心情,皆因当天早上在Three Little Bird喝了一杯让我快速心悸的咖啡啊。至于蛋糕,对我而言有点过甜,呵呵。或许你们可以选择其他Blogger推荐的Lemon Poppy Seed或是越式法国烤面包。

这是最后离开之前逛逛时拍的。
店内设计很温暖,尤其是料理台的浅色原木,很让人移不开目光,虽然我心中还是喜欢超级现代冰冷的设计,哈哈!会期许自己再一次回到这里吧,躲起来看看书或是玩玩手机,似乎还不错的感觉。


*上网找咖啡店资料的时候又重复看了一遍Eat Drink KLblogpost,忍不住和同事说了起来,她说你好崇拜他哦!我确实的觉得他真的好厉害!哈哈。因为有时觉得写东西真的太需要ohm这回事,就是那种平时自己还写得不够多吗?或许他应该也会有些到pek cek的时候吧,但至少他是enjoy的。顺带一提,他在blog里面提到他到Seven Cups时,店内正播着 Lana Del Rey的《Born To Die》,而我去的时候是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sound track,店主真得很yeah,因为都是我喜欢的歌,哈哈!!

Seven Cups @ Empire Damansara
 FB :7cups <Click me
G-25, Empire Damansara, Jalan PJU8/8, Damansara Perdana.
03-4065 0037
Daily: 1030am-0830pm

1 comment:

  1. 介绍你David Bowie的歌! Walter Mitty的那首Space Oddity就是他唱的...超喜欢他啊啊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