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May 2014

Singapore Touch-来自纽约的Lady M

我是半个的Sweet Tooth,这趟到新加坡也穿插了甜品的行程,(友人:根本就是要满足你的好奇心!)本以为需要大费周章的寻找,是因为新加坡小的关系吗?就这样莫名被我们偶遇到了Lady M,既然都到了就吃片蛋糕再走呗。哎哟,这篇文就真的只说一片蛋糕,哈哈。


被誉为蛋糕女王的Lady M的首间店面是在大苹果纽约,后来也在LA及新加坡开设分行,也是传说中的名媛蛋糕。好吧,我还是很难相信我吃了一片曾经风靡美国的蛋糕,哈哈。(Teng, I know you are reading HAHA!!)Lady M犹如法国与日本结合的混血女伶,优雅之极,还被称为纽约最好吃蛋糕。其中最为著名的是千层蛋糕Mille CrepesBanana Mille Feuille和棋盘蛋糕Checkered Cake,而我当天点的就是棋盘蛋糕。由于是晚餐时间,我们仅点了一片蛋糕和一壶Earl grey分享。

啊,又到了感想时段。没错,一开始会非常兴奋,因为在survey 新加坡的甜品店时,介绍当地美食华语部落格介绍文少之又少,而Lady M则拥有如此多的赞评和如此厉害的背景,真的是不尝试真是过意不去了。(当然还有很多我负担不起的甜品店,哈哈)为了视觉效果于是我点了棋盘蛋糕,如图是不太整齐格纹,但是味道也没有因此变糟,奶油香甜适中,可可和Vanilla的味道都很好,后期也不会腻得吃不下,是真的好吃,只是少了让我惊艳的感觉,也没有:哦,以后吃不到了怎么办?但这也是我个人的想法,我也觉得是值得尝试的,因为感觉上Lady M没有所谓的地雷,哈哈!





后来我发现很多台湾部落格都有说到美国的蛋糕都偏甜扎实的口感,没有日式蛋糕的精致和松软,才会让许多人却步,而Lady M刚好弥补了美式的不足,让许多人趋之若鹜。搞不好我们大马的蛋糕就已经很好吃,没有太多人分享罢了,哈哈!(我最爱的蛋糕是Ribs'lee的Moist  Chocolate Cake!

若有机会到新加坡不妨尝试Lady M,尝一尝来自纽约的蛋糕女王。

网站:Lady M
FB:Lady M New York
地址:
/Marina Square Shopping Mall 6 Raffles Boulevard #02-103 Singapore 039594 
Opening Hours: Daily 11am to 10pm

/One Fullerton 1 Fullerton Road #01-10 Singapore 049213
Opening Hours:Weekdays: 11am to 11pm Weekends: 11am to 12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