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September 2014

迷惘


注定不能睡/睡不好的夜晚

心情纳闷,可是不能在Fb和Instagram上牢骚,因为我不想大家担心我,兜兜转转回来这里。
因为工作把自己弄得焦头烂额,我知道这是我自找的,我也没办法只好硬着做下去。
很多时候我会在想为什么会变成这样,驾车时想了很多,眼泪也留了很多,真的很讨厌现在的自己。

22岁,我非常确定我真的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绪,有时真的好生气好生气,一个空间里人已经很多,却总是不能好好共处,生活真的就只能这样吗?很多事我都能够做,甚至可以做得很好,但是最近我越来越不上心,与其说是讨厌不如说是不想做。一年下来除了埋怨我真的不知道我学会的东西是什么,相处还是能力?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回家和见朋友的时候只能不断不断不断的埋怨,因为我找不到抒发管道,最极端的方式就是哭。

天哪,我最恨最恨就是好几年来都不为任何事情感到烦恼甚至哭泣,才那么一年变得让人操心的女儿,真的很对不起我妈妈。

是timing出了差错还是我做错了太多决定,当初不该去旅行不该去买车不该去做什么做什么做什么。现在我真的不能抽身,但真的好累。一点都不健康的工作环境,除了薪水我一点也找不到理由待下去。

给我力量吧。

1 comment:

  1. 看见你这篇文章,我也是那样,常常问为什么要待在那里,为了就是现实生活需要的薪水,就没其它吗?曾经,埋怨自己是否不该买车;还是不应该有这样的决定.. 往往总是在迷茫俳佪中,虽然比你大2岁的我,我也是一个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眼泪容易的滑落下来... 习惯以哭发泄.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子;自己觉得身子很重要就算拥有再多的金钱却没有健康的身体,那是不值得的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