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November 2013

再一次 Wondermilk

回想第一次光顾Wondermilk也已经是一年半前快两年的事咯!
杯子蛋糕依旧长得迷倒众生,骨子里也一样甜得叫人难忘;至于牛奶依然有着淡淡的太妃糖香。还有还有,Wondermilk的店员还是没有变得有礼貌,样子还是一样不屑一样拽。
嗯,看似好的坏的都没有改变太多。
若你问我为什么会想再光顾,或许是思念,想要做回当时的靠窗位置,吃着甜腻的蛋糕,怀念当初的自己吧。

我是一个可以重复到同一家咖啡馆、重复看一本书甚至电影的人。

左起:我是冷饮!我是热饮!我是天鹅绒杯子蛋糕!
纯粹觉得杯子设计很可爱!呵呵。

 这次选了最简单,却魅惑我心的天鹅绒蛋糕。蛋糕体柔软适中,酸奶油也做好本分,唯独蛋糕体的糖分仍然是肆虐我的味蕾。这样的甜蜜对我来说太累了。


虽然Wondermilk店员态度差我早曾领教,只是快两年后的今天还受到这样的对待是我始料未及的。但后来店里的真花成功安抚了我的心情,虽然知道凋谢是鲜花的最后,但假花是永远取代不了真花的灵气,这里不得不称赞Wondermilk负责人的用心。
掉两颗白色棉花糖进热可可里很像很不错哦!
 我说魔法啊魔法,怎么躲在这里了呢?
 Wondermilk店内的装饰一点也不马虎,仔细观察总是会发现有趣的地方,这也是即使店里有缺点却也能因为它们而变得美丽。

我的生活也因为你们而变得美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