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November 2013

学习

不断的学习
生活上总会遇到瓶颈,这我都知道,不把事情放在心上似乎有点难度。尽力安慰自己,鼓励自己再加油,学习释怀、学习不计较。
唉,现在想想原来每次挂在嘴边,劝告别人的字眼放在自己身上真的觉得好重,将心比己一点都不简单。

城邦捎来了书展又要来临的消息,中学到大学时期我都只会关注翻译文学,以往对我来说励志书籍对我来说显得抽象,因此当时的我更享受沉迷在文学故事里。
没想到踏入职场后,才发现励志书籍及旅游书方能支撑我的生活思绪,从文字与照片暂时的抚慰我的旅游梦。
快一年没有踏入书展了,或许应该趁着这次书展的机会,再感受当初爱上文字的理由。
歌词
基本上这么多年来,应该这么说,从小到大我都不完全在意歌词,除非刚好喜欢到不行,才会注意歌词含义。后来同事经常与我讨论起歌词的意思,我才惊觉起,原来一首歌的背后唱着一个或许是悲欢离合、破碎的心、或是振奋人心的鼓励词语。
文字真是神奇的构体,让我在今年再次认识上更多歌曲,觉得唱歌除了旋律,文字的感动也久久不散。

小偷懒:
今天在公司小小偷懒了一下,搜寻了VW车款的Polo Sedan的资料,意外发现广告里的歌曲非常动听。
我不是福尔摩斯,因为只在留言就发现了原唱,呵呵。歌词很简单很可爱,与你们分享,

Happy Thursday!
啊,对了,这团体是Fool's Garden,
曾唱过我们耳熟能详的Lemon Tree :)



The sky is not the limit I know
'Cause I feel higher today
Just wait another minute 
And I will think of something to say
I will climb the highest mountain for you
And I will cross every ocean
And finally you'll have to give in
Yes I'm a man of devotion

天空是没有极限,我知道
因为我觉得今天高
只要再等一分钟
我会想的东西说
我会为你爬最高的山
我会渡过每海洋
最后你得给在
是的,我一个人的奉献
Dadabndabnduah
I want to make you understand
Dadabndabnduah
Oh, oh yeah
Dadabndabnduah
That I will get you in the end – Yes I will
It's just a matter of days – Yes it is
And not a matter of taste – Yes it is
It's just a matter of time
You'll be mine
You'll be mine

副歌:
Dadabndabnduah
我要让你明白
Dadabndabnduah
哦,哦耶
Dadabndabnduah
我一定能获得最后你 - 是的,我会
这只是几天的问题 - 是的,它是
而不是一个口味的问题 - 是的,它是
这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你会是我的
你会是我的

I wake up in the morning
My heart is making dubndidu
I've heard my doctor's warning
But I'm just gonna risk it for you
You can try but you can't send me away
Because you've set me in motion
I've told you once before you'll give in
Yes I'm a man of devotion


我醒来的早晨
我的心正在dubndidu
我听说过我的医生的警告
但我只是要为你的风险
你可以试试,但你不能把我送走
因为你已经设置在我的议案
我已经告诉过你一次,然后在你给
是的,我一个人的奉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