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November 2013

某个周末

当你需要陪伴时,该怎么给自己一个拥抱?
一本书+一杯咖啡,我想这样刚刚好。

书展到了,我也赴了一趟书香之约,并在预算内买了几本待我细嚼的书本,期待新书带来的新气象!

今天来写一写某个周日,与Ex 同事,现任同事与好友的约会吧!
嗯,怎么看起来是我擅自变成的照片展呢?不嫌弃就往下看吧!

 在Publika游荡了很久,从Plan B到The Red Bean Bag、随后发现当天有拍摄工作的Coffee Stain by Joseph和让人不大回味的Coffee Societe都人满为患,别说食物滋味,单看人数就教人失去吃早餐的兴致。后来走进安静的Ben's,从一开始担心食物的水准,到后来称赞不已,有些事真是冥冥中自有安排。




 必须承认,我拍的食物真的不太好看--
太多事情需要不断地练习,摄影也是呀。



Publika的Ben's相较起KLCC及Pavilion的装潢,来的冰冷了一些,装饰也多了一些。不太修饰的铁制楼梯、吧台上的飞机,复古意浓,比想象中令人难忘,是让人喜出望外的风景。

 喜欢桌子斑驳的痕迹,虽知道是后期制成,但也美得让人难忘。

                                      

后来与同事们道别后,就驱车到Plaza Damas,奖赏自己一杯咖啡去!
下车时才发现自己忘了带iPhone的原装耳机而感到难过,最后在平时都在装杂物的Tote包里发现很久没用的塞型耳机,虽然知道接下来的几个小时耳朵会被塞得很不舒服,但这惊喜也太让人开心了!

每次到The Brew Culture都在看的《西雅图妙计》也终于在这一天阅读玩啦!*看了好久!*

 猫儿猫儿,我这回终于记得为你们照相啦!
 老板说去幼稚园偷的,嗯,谁晓得他是不是骗我,哈哈!

 最亲爱的好朋友有双巧手,会弹琴会画画,
总能记录当下,奏出美好的音乐。
店里的薄荷叶长得太茂盛了吧,找天和老板A一颗应该不难吧?
呵呵,下次就去A看看 :P


咖啡馆在哪?
The Brew Culture :
B-01-06 Plaza Damas 3, Jalan Sri Hartamas 1, 50480 Kuala Lumpur, Malaysia
六-四:上午9:00-下午7:00
五:For Baby Sitting :P
*就在Hartamas Shopping Mall 的正对面,黄色的招牌很容易就会发现咯!*


前几天收到远在澳洲念书的中学朋友的whatapps,正放暑假的她就要回来啦。
我应该要收起爱理不理的心情,好好的与她见面,带她到想尝试的餐厅、听她在澳洲的趣事、聊聊彼此心事,一定比想象中有趣快乐,真的好期待!*该想想带些什么小礼物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