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November 2013

Await Cafe

Hideout,是我前一阵子经常挂在心上的字眼,当时生活工作都不如意,常有一走了之的想法,当然逃避并不是最佳的方针,因此我在周末时都会找地方把自己hide起来,让自己透透气再出发。

从早期的豆原、月树,遍布在吉隆坡的咖啡馆越来越多,经常挂在网上的我也不知不觉的搜寻了许多的资料,早有一份属于自己的饮食地图,从PJ、Damansara及Kota Kemuning都不知觉得游荡几次了,却迟迟没有莅临最靠近自己的咖啡馆。趁着假日,不想那么多,就到Await Cafe吧。



地点非常的熟悉,就在著名RT Pastry的对面,红色招牌煞是醒目。
我并不是百分百的Coffee Lover,但是秉持着啤酒要喝冰;咖啡要喝热的信念,却在这只猫咪的催化下,心里决定待会儿就来一杯冰咖啡!

由于假期的关系,店内人潮近乎满座,唯独吸烟区仍空荡,于是往窗户处坐了下来。



友人的餐点,不得不称赞Await Cafe的餐点站在水准之上,往后星期六的半日工作天后,不再担心无落脚处了!
点了蜂蜜咖啡,蜂蜜甜味伴随咖啡香气挑逗着味蕾,下雨天原来与冰咖啡真是好朋友!
悠哉的鱼儿咖啡冰块


我说仙人掌啊,别以为乔装兔子就让我忘了你身上的刺哦! 







由于店内有着不少顾客的关系,我并没有太故意的拍摄店内环境,毕竟将心比己也不愿自己被摄入他人的照片里。若有兴趣,何不前往一探究竟呢? :)



 若以后拥有自己的家,我定会把冰冷的瓷砖换成温暖的朴质木板。



 店内提供虹吸式(Syphon)及滤泡式(Hand Drip)咖啡,浓香馥郁的咖啡由此开始。
喜欢推开门时的咖啡香气,这是我想再回来的地方,愿意逗留的时空。
赶紧找猫咪喝冰咖啡去吧!

冰咖啡在哪?
地址:9-1-5, Jalan 3/109F, Taman Danau Desa,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话:03 7971 0978
休息时间:周四

咖啡愉快! :)

3 comments:

  1. I go tis cafe before..but tat day very unlickily it closed ><

    ReplyDelete
    Replies
    1. Keikei ,
      他们星期四休息哦!我觉得你可以再去试试,因为我本身还挺喜欢这里的!:)

      Delete
    2. *我觉得你会喜欢这里 :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