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November 2013

最美的坏天气

我从来都不喜欢下雨,却偏偏把雨的谐音带进英文名中。或许雨的气息总能唤醒我;又或许换个角度思考,只要撑把伞就能发现不一样却最美好的坏天气。

虽然如今是网络资讯泛滥的时代,但仍然有着许多美好的事物乱窜着。从脸书、Instagram发现了这城市里的惊喜,于是带着新相机拍摄回忆!



大雨后留下的积水
当天午后的天空随着打雷声,下了一场好大好大的雨,本以为就这样呆在公司旁的商场游荡,最后仍按捺不住出发,抱着望一眼也要去的决心。庆幸雨势也在抵达后转小,缤纷的雨伞瞬间点亮了心情,真是太令人开心了!


相机的黑白模式是近期我最爱的拍摄模式,虽然少了色彩,但图片的线条也因此变得明显不浑浊。



有一处几层楼高的瞭望台,有着复古的栏杆设计、旋转楼梯、绿色景观,却唯独那镂空的楼梯叫人心惊心烦,皆因我穿了裙子却任性硬要爬上去。



入夜后的艺术中心随着灯光,气氛变得与白天不一样,少了阳刚冰冷,多了点温暖。走着走着仿佛进入了另一个时空,就像是跌进Harry Potter的世界里,dramatic起来说我的扫帚呢?

城市里的惊喜,可能就在抬头间。
伞在哪?
Damansara Performing Art Center
H-01,Empire Damansara, Jalan PJU8/8, Damansara Perdana, 47820 Petaling Jaya, Malaysia.
就位于PJ Trade Center 旁。

寻伞愉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