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November 2014

霎那,文字

做杂志的时间流程,被称为Routine,周元复始。

很久没有和自己对话,没有好好把时间还给自己,不是因为没时间而是把时间浪费了,最近的生活实在是太让我意兴阑珊了。我调整心态关于车子对我的生活影响,接受了金钱不可随意挥霍的道理,虽然革命还未完成,成绩也不算标青,但我开心的是我正在学习路上而不再是纸上谈兵。

我不曾放弃上班时刻的空档,source好照片就会奖励自己逛一下脸书、写好一篇文就会放纵自己scroll一下blog、或是心情糟一点就会打开Hayday当一会儿虚拟的农夫商人。上班生活如前言,日复日,只是手头上的内容不相同,有些时候还真会感觉到厌倦。

最近的生活大概就是偶尔奖励自己一杯星巴克、吃一餐蓬莱、把汽车油缸填满、在家无所事事一整天、等手机铃声响起、聊聊八卦说说是非、逛逛淘宝,说到这里怎么有一种,我的天呀,我真的把自己放弃了,我也开始no life了起来。其实所谓的no life 也只是没有去café hopping和出门小游,因为我要冷静花钱不挥霍,虽然有时会破功,这就是我成绩不标青的原因之一,衰冲动。

December 就在corner,除了薪水也没有什么值得期待的事情,哦除了淘宝的包裹,哈哈!

闲闲再回来聊天吧,又要继续我的工作了。

还有,原来不用动脑写文其实也是很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