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March 2014

分享: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每本杂志开端都会有Editor’s Note或是什么什么Talk的,1月份翻开阅读时发现LifeStyle Editor写了关于这部电影的观后感,心里就ink起来,想说我也要download来看,对不起,有时真的没有尊重知识版权。但后来的后来,我就把这部所谓ink起来的电影忘了,有时我真的不知道我的脑袋装了什么东西。

最后因为一首Dirty Paws勾起了要看这部电影的决心,看完后有点庆幸有这股冲动。




对于目前决定安于现状的我,这部电影曾掀起心中涟漪,但是现实总是很残酷。其实很多事情都是那一股勇气,成功与失败就是那么一线之差。我一直少了那一份勇敢,许多事情都在原地踏步,说了很久的事情都需要一段时间去实现,往往就错过了那所谓的一线。

致想要跳脱现状的你,或许路上很艰难但我还是会佩服你的这一股勇气。

说了那么一堆,其实我的主要目的是想要分享电影中的歌曲 真的很多话呃我..

第一首是来自冰岛民谣团体Of Monsters and Men的Dirty Paws
想到就有点难过,因为这张专辑在我撞车后不翼而飞



第二首是Step Out
我曾在FB分享这段歌词:
Heart's on fire, leaving all behind you
Dark as night, let the lightning guide you
Step outside, gonna step outside, I'm gonna step out.



第三首是戏里面Walter Mitty出现幻影,Cheryl化身驻场歌手,弹起吉他唱起了Space Oddity,让男主角有着莫名的勇气跃上那部由喝醉胖子的直升机,那也是Walter Mitty勇敢踏上旅途的起点。


Happy Sun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