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March 2014

Brunch:Marmalade Cafe



星期五的晚上,已经在打算难得的星期六早上要吃些什么了吗?
呵呵呵,基本上我只会想到自己明天自己可以睡到多迟,我从来就不是健康一族!
前阵子连去了3次的Marmalade Cafe,其实很多人都在网上介绍过了,
想到既然有照片放上来记录一下呗。
价钱会在RM16-RM25之间吧,我觉得偶尔犒赏自己美好的Brunch,这样的早晨是值得的。
但是那里有个坏处,就是有点吵闹,因为那是适合阖家的餐厅啊~
哈哈,自己斟酌啦!

去Publika可以不再吃Plan B和Ben's了啦!








Edit照片的时候好想slap死我自己,怎么拍食物总是那么丑,
还有食物的照片是要调色真的好难啊!

三次都和不同的人到这家店吃brunch,3个人都给我达80分满意的评价哦。

不负责吃后感:
我个人很喜欢Marmalade的Wrap和 Cheese Omelette (图1&图2)。
Baked good也很不错,唯一的缺点就是冷了会变腻口,建议和朋友分享会比较好哦!
至于那个Egg benedict,嗯,说真的I don't know,哈哈哈!可能我对碟子有洁癖,看到蛋黄流了一碟觉得很狼狈,我没有吃Egg Benedict的灵魂啊!!
最后的Sandwich中的料是非常有诚意的,但是面包虽然是很营养的oatmeal,但是对我带牙套的朋友很折磨,对我没绑牙的也很折磨,反正就希望面包能在松软一点,就那么一点!哈哈,这世界好累,有时吃到软又觉得里头一定是有膨松剂和柔软剂,好烦啊~(抓头)

废话就以上!

Cafe Marmalade
地址:
Bangsar: 1F-18, First Floor Bangsar Village II, No.1 Jalan Telawi 2, Bangsar Baru. 59100 Kuala Lumpur
Publika: Lot No.2 Level G3, Publika Shopping Gallery, No.1 Jalan Dutamas 1, Solaris Dutamas. 50480 Kuala Lump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