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December 2013

遇见温度 Fahrenheit 600

今天是懒洋洋的周日,窗外阳光很猛烈,坐在窗边敲打电脑键盘的我都感受到那份热情了呀。滑了滑手机,依旧没有心思继续我的稿件工作,懒惰真是绝症啊。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和我一样,每光顾一间咖啡馆或餐厅时,临走前都不免俗问朋友一句:会再回来吗?其实我都只是纯属好奇对方是否和自己有一样的想法,而且对方从另一个角度的评论,对我来说是很有趣的事。

我喜欢游走部落格,因此许多的美食资讯及饮食地图都来自网络,只能说网络真是迷人且伟大的发明,呵呵。像这一家Fahrenheit 600也一样,这是我从女飞侠的部落格发现的餐厅,而我也在一个月类光顾Fahrenheit 600两次,食物与环境留给我的印象都很不错,但后来第三次去时,还没踏入店面就被负责人问到是否有订位子,当下心情还真有点沮丧,不过这还是值得去尝试,和友人共聚的一家店!


第一次的初体验并没有尝试店内的Pizza,仅和友人各叫了一杯咖啡+一片Tropizienne蛋糕,纯粹想要舒适的度过周日的悠闲下午时光。
切得整齐利落的Tropizienne看起来松软诱人,吃下第一口后发现并非想象中如蛋糕般的软绵,它的口感介于蛋糕及面包之间,搭配中间冰冷的奶油馅,甜而不腻,搭配咖啡也一样刚好。

只要不影响咖啡质感,美丽的拉花都是让人心情愉快的点缀。
店内咖啡芳香扑鼻,喝下一口浓香馥郁,不苦涩的咖啡总让我多增加一点喜欢。
伴随的小饼干是肉桂曲奇,相较起Biscotti,多了一份惊喜,味蕾也多了一份尝试。
 蓝色咖啡杯让人一见钟情,摄人心魄。


 店内黑板上让人会心一笑的字眼。:)

第二次光顾的吃喝组合从第一次的两人成了四人,于是点了Pizza尝鲜。

 第二次的桌位位于店内最里面,看得见外边游走的人,听得见咖啡豆的搅拌声音,闻着Barista冲泡咖啡时散发的香气。





例牌,Mocha一杯,不过这次换上了低调内敛的深褐色咖啡杯。

 点了一份All around the world及一份忘掉名字的Pizza,呵呵。
就是那么健忘,反正食物美味就好。

吃饱喝足,不想太多,和朋友有一搭没一搭的哈拉,
都是每周辛劳后向往的午后时光。

店在哪?
Fahrenheit 600
地址:Level G2, Block A, No. 1, Jalan Dutamas 1, Solaris Dutamas, 5048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 8.00am- 11.00pm
Fahrenheit 600 与Dr.Cafe和Red Bean Bag同排。

记得尝试那特别的蛋糕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