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December 2013

Cross Stitch 手机壳

虽然我不是基督徒,但是每年都会被圣诞节无敌的幸福感染,虽然今年换了新公司也换了新同事,但依旧欢乐开心,加上收到好多喜爱的礼物,这种幸福感久久不散,我真是太幸运了。

不知道大家对十字绣可有印象?我小学时期有一阵子爱上十字绣和串珠子的手作,但也花了不少的钱,当然有很多是老母在sponsor的咯,呵呵!想想也快是10年前的事情了呀,后来这些回忆通通收在衣橱的深处了。

直到圣诞节前夕和同事逛街购买圣诞礼物时发现Typo里售卖DIY十字绣手机壳手作用品,发现价钱仅RM15,心里由衷欢呼真是太开心了,因为老早之前就在网上看见类似的手作,价钱却不太亲切,我也曾在Kinokukiya发现日本杂志有附送,但杂志价钱却要价30++,实在是负担不起,或许幸运就在某一处,终于的终于遇见它了!

与同事在Typo里发现对方喜爱的东西,于是很老土的硬要进行交换礼物,哈哈。没想到我的手绘+可怕包装的礼物换回了这罐装满小礼物的玻璃罐子,真是好羞愧,但也很开心得到同事的疼爱。

 这就是我梦寐的十字绣DIY set!
若有兴趣得赶快到Typo寻找,有苹果4/5两款选择,泡菜手机可就没这个机会了。
因为只有苹果配套,真不好意思啦!
我的手机是不入流的苹果4,但它依旧陪伴我漫游城市。 
DIY set内包含了彩色线及粗针,只要学会基本的 Cross就能完成了!
 手机壳包覆性很好,是我选择手机壳的首要条件,能有两全其美真的觉得自己幸运非常。
我选择了图腾的设计,觉得耐看不俗气。
照理是应该将整个手机壳绣满,但我觉得适当的留空白似乎更让我青睐。
知我者若我老母心的阿母也说这样刚好,听完心情真好。
 Post上Instagram后,没想到意外获得大家喜爱,原来大家都喜欢手作的温度呀。
希望你们也喜欢十字绣的美,呵呵。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