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December 2015

致2015



很难想象我已经是个23岁的大人,渐渐遗忘好几年前的自己是个懵懂、经常幻想、把事情都想的非常美好的女孩。这些年不在部落格记录事情,说实在还真的有点惋惜,我现在也只能透过Facebook On This Day的功能中寻找记忆。有点怀念好几年前把鸡皮蒜毛都记录的恒心啊。

2015年,记不住自己做了什么,难道长大后记忆真的会衰退?那我宁可相信是事情太多,让我记不住了。今年在工作和友情中出现太多思绪争执拉扯,说实在,我难过了好几次,每一次都回问自己是否太幼稚,沉不住气去包容与接受。最后我选择最没用的逃避,但这是我认为让自己过得舒服的选择,不去在意别人的想法,也许这就是2015年给我送上的一课,因为没有人有办法依循每个人的想法去做自己。但我很感恩,在失去的同时也有获得,但友情和工作学分这一栏上,还是被划上了红色叉叉,这也算是在提醒自己不能将所有事情都当做理所当然。

今年我不会再写下什么目标,还是必做什么的,因为我相信心里也有了一个谱,但是我期许自己能在2016年可以有更多突破,无论工作、家人、朋友感情都一样。

最重要是,做一个让自己喜欢的人

Goodbye 2015 & Welcome 20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