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November 2015

写在周四

很难想象以前多么喜欢透过文字抒发自己的情绪,想起上次想要认真经营部落格,大概又是一两年前的事,工作以来就总是有好多的借口不让自己好好整理这里的一切。

买了很不错的相机、换了更好的手机,却失去了以前的热忱与事事想要记录下来的心思。偶尔翻起好几年前的照片或是工作文章,心中好几次惊叹,天啊 原来又过了那么久啊,怎么都记不起来了的心情。

别人不都说经过7年的时间,全身细胞都会更新,连同想法和个性都会随着时间和生活淬炼而变得不一样吗?在上个周末我坐在房间角落翻开了装满中学和学院时期的大箱子,我前后扔掉了约80%的物品,而这些物品曾是我舍不得的杂物,我突然想起了这7年之说。我的桌子干净多了,盒子容量瞬间便多了,我的心情也好多了。累积太久的事情,实在需要去面对,迟早的问题而已。


太久没有这样不用思考写一堆有的没的,别想来计较我的语法或标点符号,我爽我开心就安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