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February 2014

大人的世界

顾着看手机里的网络小说,追得忘了吃忘了睡,回头已是万年身,新年原来是这样奢侈度过。

你说夜深人静感触是不是特别多?嗯,对我来说很像是这样,难得的长假我无一不提醒自己不要想起工作上的烦恼,抑或是新车带给我的烦恼,我必须承认从2013年末我就不断地才烦恼的漩涡中无法自拔,是我年轻的反叛血液作祟,还是那就是大家所谓成长的阶段,若是后者,我觉得好累但没办法不去面对。

我说这个社会是人吃人的世界,同事回说那你希望吃人或是被吃,我诚恳的说我希望是被吃的人。或者大家认为职场没有真心的同事,但我至今相信有,但有野心的人很多,我不知道谁是真谁是假,这样的猜疑让人很累,与其吃人,我无悔的被人吃掉,至少我能够解脱。相反同事她却想要竭尽所能保护自己,宁可费尽心思吃人也不愿意认输,我想拥有她得野心,我也希望能够反弹。但现实总是逼人,没有事情不需要代价,这样的游戏规则真的让人很累。

或许这就是人性,有人让你下地狱也会有人拉紧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